close

繼上次來桃園處理家裡的事情以後

我就蠻常下桃園的,可能因為太常下桃園了

閃光先生就一直懷疑我在桃園養了小王

冤枉啊大人~~我真的是處理家裡的事情

為了證明我的清白,我就帶他下了一次桃園

 

處理完家裡的事情後,我們倆就沒啥事做了

好心的姑姑就推薦我們來按~~

她推薦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,說這裡是她最近常去的地方

既然貴婦姑姑都這麼推了,我就馬上預約、抓著閃光就去囉

來到了傳說中的中悅豪宅,真的超級氣派的

之前預約的時候有表示是開車前往,服務員跟我們說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唷

天呀~在這市中心,有免費停車場就打趴一堆SPA館了

難怪姑姑這麼愛~~

我們就從免費停車場走過去,中正藝文特區真的越來越繁榮囉

先拍一張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門口,門口就有貼價目表了

看了一下其實蠻OK的,是我們可以接受的價錢

而且營業時間是營業到兩點,哇~這麼晚還會有客人按摩~

想必這家店應該蠻厲害的

所以我們就進去囉

一進去就有親切的服務生招呼我們

跟我們確認預約身分後就先指引我們先去換鞋

我整個傻眼~~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簡單又高雅,我超級喜歡的!

現在就來換鞋子,服務人員就給我們兩張卡

我真的是太鄉巴佬了,我以為這兩張卡是付費的卡片

還在嘟噥著說什麼都沒介紹就要付錢

原來這是我的置物櫃的感應卡啊

這裡是更衣室,你看超級高級的置物櫃

是電子感應式的唷,櫃子裡也很乾淨沒有腳臭味

你們注意到了嗎?他有放鞋盒欸欸欸

真的是太聰明了!這樣不管是誰的鞋底很髒,都不會讓櫃子裡都是泥土或是灰塵

然後還有兩個防塵袋,大的袋子可以放物品讓你的包包不會落地

小黑袋是讓我們可以放貴重物品,可以隨身攜帶用的

然後就是重頭戲囉~服務員要開始介紹了

一開始會先給我們兩杯茶,聽服務員介紹是AVEDA的康福茶

是那個貴桑桑的品牌AVEDA!!所以是貴婦級的茶飲!!

不含咖啡因又具有安神效果,口感非常清甜滑順

偷偷說,可以續杯喔

我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很明確要做全身指壓按摩

服務人員就介紹他們使用的精油皆是從法國進口的植物有機精油

是經過多個國家的有機認證的安全精油,分子細好吸收,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

他也試著詢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他們專屬的全身芳療油壓按摩

全身指壓按摩是沒有使用精油的,全身芳療油壓使用的是專業芳療師調配的複方精油

對於特定的身體狀況具有改善緩解之功用

我們原先預約的全身指壓按摩90分鐘是1650元,而全身芳療油壓90分鐘收費2000

也沒差多少嘛~~我就問(ㄒㄧㄤˇ)(ㄧㄠˋ)(ㄒㄩㄢˇ)(ㄍㄨㄟˋ)(ㄉㄜ˙)

閃光先生一臉無所謂,我就直接換成全身芳療油壓囉~~

因為我們有事先預約,所以會多送我們5分鐘的按摩

表示愉悅~

確認服務項目及選定複方精油後,服務員就帶我們來到了屬於我們的房間─VIP尤加利

這是一間兩人房,服務員其實在洽詢的時候就有詢問過我們要分開還是同一間

所以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是有分單人及雙人間的包廂,如果是一個人來按摩就不用擔心和別人共用一間唷

淋浴間超級明亮又乾淨,像我對於浴室超級潔癖的

我都會偷偷看浴室的縫縫是不是很黴還是角落很垢

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完全找不到死角~~

我都要流淚了,為打掃的人起立鼓掌並加送一個勳章!!

然後我就是硬要給歐舒丹一個特寫,因為這個沐浴露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我都買不下去的沐浴露啊

所以我就趕緊洗澡,讓自己有股歐味哈哈

按摩油上來囉~按摩師會簡單講解一下我們指定的精油功能是什麼

像我幫閃光先生選的勁方精油,是改善腰痠背痛的

含有檸檬尤加利、廣藿香、大西洋雪松、甜馬鬱蘭

可以改善他的緊繃的肌肉、緩解緊張的情緒、促進血液循環

然後接著就是我的塑方精油,以改善身體代謝為主

含有葡萄柚、絲柏、杜松漿果、馬鞭草酮迷迭香

改善循環和代謝,促進身體循環,助身體排水、改善水腫體質

簡單來說這複方精油就是全天下女人都要嘗試看看的啦!

按摩就沒有照片了,先說一下心得

在師傅介紹精油的時候我有問師父複方精油是有什麼好處呢?

複方精油是因為是經過很多專家調製、研發,製作費時耗工

而且複方精油因為經過調和,可以降低單方精油的刺激性

舉例來說有時候吃藥會緩解頭痛但是副作用可能是腹瀉,醫生也會在處方簽上開些微的止瀉藥讓病人吃了藥不會不舒服

複方精油就是如此強大~~所以各位要記得來按摩一定要選擇芳療油壓按摩比較划算唷

關於師傅,這次服務我們的是5號師傅和66號師傅
我們都覺得兩位師傅似乎都有心電感應,超級棒!!!

不知不覺都會帶到我們最痠痛的地方,最誇張的是閃光先生是一個痛也不會動眉毛的硬漢

我揍他也只會淡淡地說:別鬧了。的那種硬漢唷

5號師傅按了一下就說:先生啊你其實這邊很痠吼,幫你多按這裡啊~

反正師傅的按摩功力是100~~而且很親切~

按摩過程中也不會很多話,有問必答,不必擔心推銷產品及課程
讓我跟閃光沒有壓力而且身心靈全然放鬆的享受,真的要大大的推一下

按摩完,精油已經完全的被皮膚吸收,再搭配飲用提供的康福茶

全身徹底舒暢無比,就可以完全體會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用心

當然我們又續了一杯康福茶~~嘿嘿

果然貴婦的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

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,這麼放鬆又舒服的地方

因為很喜歡最後就拍一張五星級廁所,你看洗手乳、擴香什麼都一應俱全

洗手乳又是知名品牌AESOP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選品真的很不錯

 

閃光先生的心得就是,以後來桃園再來一次好不好

當然好囉~這麼放鬆又舒服的地方

100次都不嫌多

來桃園玩或是住桃園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!

 

 

 

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

電話:03-356-8800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PA1110/

**預約送五分鐘按摩,現場加入會員再加送五分鐘按摩**

arrow
arrow

    姊愛美愛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