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大美睫、師大夜市美睫

01.JPG

這兩天真的好冷呀>_<

活到現在都還沒看過雪,居然願望成真了!

不過~那到底是雪花還是冰霰~我到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噗

興奮歸興奮~可是還是有點擔心呢~

這樣的現象表示地球真的生病了呀>_<

大家一定要更環保愛地球才行︿︿

02.jpg

雖然是好冷好冷~

但之前早早就預約了要去Color Way接睫毛了

原本一度在我家大門打開時想要馬上奔回房間的被窩裡

可是又想到接下來好多飯局呀~我想要美美出席><

自從上次去做指甲也相隔三禮拜了耶~時間真的過好快…

03.jpg

Color Way是之前來師大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~

唉,師大就是個交通方便又好逛的地方,我大概每個禮拜都會來敗一次吧!

一直以來都有在物色美甲美睫的店家這樣~

整個商圈也滿多間這樣的店

Color Way的店內很溫馨~很多小小的擺設

印象中他們有三四張美甲的桌子,旁邊還有足部的保養區

接睫的地方在最裡面的一張美容床~

確切地址文末會附上喔!

04.jpg

在那邊接了半年左右吧)

後來那個美睫師結婚移民去日本了(囧)

中間也曾經找過網路上人家推薦的店家

但不知怎地就是不合胃口~

05.jpg

固定好眼睛後就開始接囉~話說這膠帶撕的時候不會痛欸XD

我還以為這次又要忍耐了,可是他們好像有用比較好的膠帶固定,不錯不錯!

據說很多人都有大小眼的問題,我也不例外

之前小阿姨就有說接睫毛可以在視覺上看起來兩眼對稱

原本我是覺得改善效果應該還是有限~

因為之前在永和接都還是有點大小眼

那位美睫師也是跟我說已經有做過調整了

Anyway,這次在Color Way接的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

原本因為雙眼皮而看起來不對稱的兩隻眼睛

還真的透過微調的技術改善了很多!超厲害的!

06.JPG

Color Way彩微美甲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waynails/timeline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7

電話

02-2369-8363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師大美睫 師大夜市美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姊愛美愛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