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2.jpg

我們家寶貝滿月嚕!

好開心能跟親朋好友分享這個喜悅~寶貝這幾天總算也比較穩定沒有常常酷酷掃了~><

在這之前婆婆曾經問說~因為只是分送給比較有往來~要好的親朋好友

滿月油飯需不需要她來煮~她很樂意

但是~我跟老公真的不想要婆婆再這麼辛苦了><

做月子的期間~婆婆為了我跟寶貝真的很費盡心思照顧

老公上班不在家時一切大小事都是婆婆一手包半~真的很感謝她
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在外面訂就好~

01.jpg

將將~

知道上禾油飯是透過朋友介紹的~

他們家的兩個寶貝滿月時都是訂上禾的油飯喔!

除了好吃之外~我覺得最大特色就是這個外盒了

跟工具箱非常像對吧~它的功能真的是我的最愛!

相信很多媽媽常常會冰冰箱一個容器,微波時又要換一個容器~

這個盒子的特色就在於~它是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的喔!

意思就是!如果今天吃不完~妳可以整盒冰到冰箱

然後要吃的時候整盒拿出來丟到微波爐就對了~

天啊~這根本是主婦媽媽們的福音呀!

天曉得可以省下多少時間呢~

03.jpg

最後附上一張上禾的師傅生產完油飯們的照片~

真的不是我在說~他們家的油飯真的好Q呀!

完全不像以前娘家巷口開的一間油飯~常常吃到「ㄍㄧㄢ ㄆㄧˋ」的飯粒

推薦給正在幫家裡寶貝物色滿月油飯的爹地媽咪喔~

多年的好口碑正港齁甲啦!

 

~好店家報你知~

上禾油飯

http://www.shmamafood.com/aboutus.php

地址

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363號1樓

洽詢專線

03-355-5332

0920-515-4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姊愛美愛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